close

IMAG0231  

 

 

 

 

 

 

 

 

 

很久很久沒有在建立自己的部落格了

應該說

自從有了facebook後

就很少在打網誌了

想想無名那充滿回憶的地方

就是這樣而消失的吧!

 

 

雖然這次再建一個部落格

是有一點目的性的

是為了要參加協會所舉辦的活動

不過我想從這樣的規定

慢慢的在培養回我以前打網誌的習慣

 

((好吧!我還是習慣說網誌,而非部落格  XD

 

 

想想以前從國小五六年級開始

先是用PChome的報台(新聞台)

目前這個平台還存在著

不過我有點忘記我的帳密了   XDDD

接著就是國高中約有五年的時間一直使用著無名小站

無名整個充滿回憶啊!!!!

而且一半還辦了三個左右的網誌

當然各有其用處   XDDDDD

國中的時候

一回家就是開電腦

開機後第一個上的就是Yahoo奇摩

不是啦!是無名   XDDD

接著就開始把學校的點點滴滴

有時候從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就開始寫

有時候是從早自修開始寫

總之,

就開始鉅細靡遺的每一節課都記錄下來

就算沒甚麼特別的

也會打:

 

接著是OO課

好像沒甚麼特別的耶!XDD

再來.....

 

總之國中一整個發文發的非常勤勞

發完關於學校的文章

可能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在家裡發生了些甚麼

又會跑到電腦前敲鍵盤

可想而知

有時候一天可以發個三篇廢文都不是問題  XDD

或許國中會發文發的那麼勤勞

也是因為國中時讀小說的量讀得最多吧!

所以把文字變成一種非常自然且理所當然的宣洩工具

 

上了高中之後

回到家開完電腦後

就是開無名跟噗浪

之所以多了噗浪

是因為一頭栽進了動漫的世界

所以,

讀小說的量不知不覺地就被動漫給取代掉了一些

高中後期

變成了打開臉書跟噗浪

因為無名上漸漸的等不到好友發文了

變成了一座荒成似的

只有自己......

如果不加進臉書

好像就會落後一些班上同學的話題

因此臉書逐漸取代了無名......

接著無名就關閉了.

 

我的網誌人生好像就此結束了

雖然之後還有在FC2辦一個部落格

不過也只發了兩篇左右的文章

就因為用不習慣而不用了

接下來又在google的blog辦了一個

發了幾篇

雖然介面覺得還可以

不過也漸漸染上現代文明病

變得沒有耐心在電腦前面打那麼多的字

所以又慢慢地沒有在用了

 

 

打這篇文章

真的還頗有感觸地

再次辦一個網誌

希望能藉由協會對志工的約束力

來讓自己重新培養這個習慣

 

 

其實,

我覺得這個習慣真的很好

應該說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習慣

可是就在不知不覺中遺失了這個習慣......

覺得小感傷   :P

 

 

一切,

都在從頭來過吧!   :)

 

 

 

 

 

 

 

 

 

Fine.

2014.12.9

arrow
arrow

    家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