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1 22.39.34  

 

 

 

 

很神奇的緣分

一切都要從扭傷腳開始說起.

 

 

 

 

星期六參加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全台領管團之後

為了趕車,穿著不習慣的鞋子跑步.

接著就.......

跌倒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XDD

回家之後

本來就不喜歡我騎車上學的老爸

逮到機會叫我不要騎車上學

早上也早早起來載我去學校

雖然明白他是擔心我

不過心裡總還是有點不高興他一直把我當成小孩在擔心

這樣想歸想......

可是很久沒有被人專車接送上學

其實也頗開心  XDD

 

 

 

早上努力撐過複雜的中會

中午想了想

決定不上下午的英文課

沒錯!我要翹課  :)

(小朋友不要學喔!)

因為最近蝙蝠志工的事務變得比較多

所以想說就翹課去中原二樓新的學生學習基地處理一些事

還有約靜雯討論下午要開會的事務

 

但還是要鄭重地說一下

翹課不是好事,不要亂學啊!!

除非有時候有更重要的事情

而且確保該科目絕對可以趴過去

才可以翹課  XDDD

 

 

 

 

下午開完會六點過後

原本計畫是與家人吃完飯後

就要回溫暖的家  ((今天真的冷到爆炸

不過,班上的同學又約要討論企管之夜的事

想想......離企管之夜也只剩下14天了

再不做就來不及啦!!!

尤其是我們做道具的人  QAQ

所以與家人吃完飯後就再請家人載我回學校去

 

 

 

 

企管之夜的事還沒討論完就必須離開了

畢竟今天沒有騎車

沒辦法待到太晚

所以看著時間已經過了十點

本來想問問爸爸晚點能否載我回家

沒想到老爸人已前往台中!!

老媽明天也要上班要早早睡覺啦!

家裡高三的小妹更不可能出來接我

我家大姊遠在新竹更不用說了......

所以就告別大家收拾東西

準備搭末班車到中壢火車站之後再轉車回家

 

 

 

真的真的很久沒有從搭公車回家了......

畢竟要轉一次車

車程最快也需要四十分鐘

最慢要上一個多小時

能夠騎車上下學省下一半的時間之後

漸漸地就覺得能省時真好

也不知為何變得很沒耐心

不管是在寒風中心裡抱怨哀怨著車怎麼還不來

(但我真的很感謝我還有車)

還正想在FB上發篇無病呻吟的文章時

神奇的緣分就這麼來了   :))

我看到一位同學載公車時刻表前張望

 

我問:你要到中壢火車站嗎?

他說:請問要怎麼到元智?

我說:從這裡到元智的車沒了!要到中壢火車站轉車喔!

之後,幫他查了火車

發現還有從中壢到內壢的火車

他就可以去元智了

不過我看了時間發現這班車就算到了中壢火車站

似乎也趕不上我另外一台要轉的公車的末班車......

正在猶豫著是否打電話直接請住在學校附近有機車的同學載我回家時

公車來了.

 

 

 

 

後來我還是決定帶他去車站搭車

在車上他說著他自己以及今天晚上的遭遇

他是元智的廈門外籍生讀美術相關科系

今晚在平日繁忙的生活中抽出一點時間

來中原附近的由申甲美術文具行買東西

不過因為人生地不熟,找了很久才找到由申甲

買完後不曉得該如何回去

手機又沒電沒辦法查公車或是叫計程車

之後就遇到了在門口等公車的我

聽他這麼說

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很神奇

平常騎車的我

要不是因為今天沒有騎車

或是留下來跟班上同學討論事情

我就不會待到這麼晚還坐在公車站底下了

也就不會遇到他

不過我想.....

能夠遇到他並且幫助他最大的關鍵

還是因為我在星期六的時候從樓梯上跌下來扭到腳吧!  XD

 

 

 

說真的

雖然我這次扭到腳並不嚴重

不過卻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例如說志工夥伴的過度關心

老爸的過度操心與溫情接送情

還有今晚的奇妙緣分   :)

 

 

 

 

在公車上

他說:遇到我真是太好了

我只是微笑聽他說

但是我心裡也這麼覺得   :)

因為今天一整天其實算得上頗充實

被很多事情塞得滿滿的

不過一個人等公車時

突然覺得安靜、覺得寂寞、覺得空虛

還因為寒風刺骨的想要在FB發廢文

但是遇到他

我打到一半的廢文被擱著

一路上有他說話、聊天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

卻也覺得為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再來是後記....

送他進車站後(從後站進去)

發現離末班車剩下五分鐘

我望著還要走地下道到前站去再到公車站......

有點小懶得走   XDD

雖然我的腳扭得並不嚴重

不過短時間內我沒有能夠跑步的把握......

腦袋裡浮現在腦還裡的就是有車的鈺涵

但是打了電話沒有接......

有可能還在忙些甚麼

畢竟他不會那麼早睡   XDD

然後看著通訊錄

看到班上同學的名字

才想起他們也有車   XD

所以試試看播了電話給他

接了接了接了

有人可以載我回家了  QAQ

滿心覺得感動!!!!!

 

 

 

等他來接我的過程中

我把打了一半的廢文

變成結果完全不一樣的文章

簡短描述今晚的奇遇

以及感謝能載我回家的同學!

 

 

 

 

 

真心覺得今天是完美的一天!   :D

感謝我扭到腳.

以後應該要來定期受傷一下   XDDDDD

 

 

 

 

 

 

 

 

Fine.

2014.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