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1

 

第一次當NHP工作人員時拍的照片

一直很喜歡  :D

就拿來當開頭的照片吧!

 

 

 

看了好友的部落格紀錄了2016年12件令人難忘的回憶

覺得很棒

所以我也來跟風囉!  :D

 

 

一月:自我挑戰月

一月發生了許多事情

  • 2015/12/31-2016/1/1的跨年打工
  • 1/1-1/3的高雄熱血之旅
  • 寒假兩梯NHP的實習音控

不過我覺得最值得紀念的應該就是高空彈跳吧!  XDD

覺得可能是我這輩子不會再去做的事情  哈哈

當初一頭熱的答應

站在橋上的那一瞬間卻是超級無敵後悔

跳下去覺得失去意識

不過被拉上來之後還是活得好好的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體驗  XD

 

 

二月:家庭月

 

過年期間最棒的事情是一家人能團圓再一起

長大後的我們

一家五口越來越難聚在一起

欸欸,這樣仔細一回想

2016年好像只有2月有一家五口聚在一起耶!

其他時間都沒有  QQ

畢竟姐姐現在在美國讀書很難得回來一次

爸爸常出差

妹妹又到台中去讀書

下一次的相聚就是明年一月底的春節了!

 

三月:奮發圖強月

12810423_993560610698607_1602464244_o.jpg

不曉得為什麼到了三月就特別有活力

或許是新的一年、新的學期開始

又有2月的充分休息吧!

所以做甚麼事情都特別有衝勁的感覺

而也久違的寫了一份創意服務的企劃

雖然覺得這次的活動意義很好

但是不曉得是學員太害羞?還是活動太複雜呢?  >A<

成效並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距離上一次發想創意服務企畫

隔了將近有一年多的時間

 

四月:屏東中二月

久違的出遊~

很久沒有好好地出去過夜旅行了

曬傷、海灘、夜唱、到處吃吃喝喝

覺得真的很棒  :D

想要再去多一點地方過夜旅遊

但真的要做好防曬

第一次曬傷這麼嚴重到事後脫皮

所以這應該是這個月最難忘的回憶了  <3


五月:志工月

志工大會是一年一度的志工盛事

而這次是我參加的第三次志工大會

也從副隊長晉升成為隊長

有喜有悲,當然更多的責任的重量

總之,心情很複雜呢!  XD

 


六月:說走就走的中二月

為什麼說這是說走就走的中二月呢?

因為不曉得為什麼這個月中二活動那麼多  XDD

尤其是約早餐  XDD

中二團感覺約早餐最容易約  其他都難約

也是少數朋友團裡面

能夠有辦法約早餐的一團  哈哈

這張照片也放上BMW女生團的合照

因為那一天早上和LDB一起打籃球

下午又和BMW一起看電影

過得非常充實  :D

 

#La Double Band
#Big Mouth Women


七月:出國月

2016的暑假到中國大陸去

很久沒去大陸的工廠了

雖然我家老爸期望我像我姊一樣

能夠深入去了解公司

去各部門學習

欸.....不過礙於時間只有短短兩個禮拜

然後本人生性閉俗  ((被打

好吧...其實心裡有點排斥爸爸的安排

雖然老爸總期望著我們都能去那邊工作

但心裡總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

唉......隨緣吧

不過能夠在工廠裡參觀生產流程、了解產業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

然後在那邊順便讓以前開美髮店的姑姑幫我剪頭髮

姑姑還幫我染頭髮  XD

印象中這是第一次染頭髮呢!

髮質真的變得粗糙  哈哈


八月:嘗試月

從大陸回來後

繼續協助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暑期行銷專案

這次參與了這個行銷專案的第一屆網路行銷小組

這張是為了拍攝宣傳概念影片時幫忙打光的照片

第一次和專業的攝影工作室合作

準備器材、布置場景、架設燈光、當臨演覺得非常好玩  XD


九月:複雜月

一個新學期的開始

前半個月心情還蠻高漲的

畢竟也算是個新的開始

但是後半個月就開始慢慢陷入低潮、倦怠

甚麼也不想管......

這個月有甚麼特別的事嗎?

大概就是特別有壓力吧!  QAQ

 


十月:脫魯月

魯了22年,終於脫魯了  XDDD

認識了三年,不想放棄的三年

中間有好多好多情緒的起伏 QAQ

本來2016年年初還想好好放棄

嘗試去喜歡另外一人

但......果然還是做不到呢!

就是只想喜歡你  :D

 

#推台北霞海城隍廟
#9月底拜10月初GET
#該去還願了


十一月:工作月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

從暑假開始找實習、兼職

就是希望能夠在畢業前實習

畢業後直接轉正職

在十一月的時候終於找到啦!

雖然在台北內湖遠遠的

但還好家旁邊的公車站牌有一班車直達內湖科技園區

而且不是只有我這麼傻,找遠遠的工作  QAQ

有同伴的感覺真好 ((誤

不過上班天就要每天六點起床、六點半出門

又是跟高中一樣在同一個公車站等車

有種複雜的心情  哈哈

 

#覺得懷念
#覺得老了
#覺得踏出第一步


十二月:報告月

 

 

是說做報告有什麼好印象深刻的呢?

而且每到期末就是趕報告

這有什麼好值得紀念的?

 

我覺得就是地點跟人吧!

這是在學校附近某一間有插座的全家

(有插座有插座有插座!!!很重要)

雖然上學期也有在這個地方一起討論過報告

也是同一群人

不過更有默契了!

也覺得這是一個超棒的地方  XDDD

沒有時間限制

又有得吃有得喝(只是要付錢www)

每次喬時間都只能喬到晚上八點後的時間才能開始討論

然後常常莫名其妙就過了凌晨12點  XDDD

 

 

 

 

 

這樣就回顧完我的2016年了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不是有人說

年紀越大就會覺得時間過得越快嗎?  QAQ

我又要大一歲了

2017年即將踏入職場!!!!!!

希望會更好

「我們」會一起變好  :D

 

 

 

 

 

 

 

 

Fine.

2017.01.06

arrow
arrow

    家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